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企业助力,学子圆梦 奉献爱心,收获希望

更新时间:2022-05-16 浏览量:

  近日, 绵阳市宏浩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胥险峰一行来到三台县芦溪镇初级中学校,与学校一起商讨爱心助学事宜。

  就读于芦溪初中八年级的张青青同学品学兼优,但因家庭变故面临失学风险。学校文世国校长一方面亲自减免张青青同学部分杂费,另一方面多方联系爱心企业,寻求赞助。四川鑫驰集团(筹备)公司董事长袁建国得知该情况后,立即安排下属绵阳市宏浩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进行结对帮扶。
  见面会上,胥险峰总经理说,张青青同学品学兼优,她的遭遇令人同情,公司将立即制定持续性的帮扶计划,扶助其顺利完成学业。工会副主席孙雪婧、办公室副主任罗利表态,将对张青青同学从生活、学习、心理需求等各方面进行帮扶。据了解,宏浩公司多年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服务社会,除与市残联合作参与各项慈善事业,捐助特殊团体外,还对特殊人群进行一对一、点对点帮扶。
  “拳拳赤子心,耿耿桑梓情。”绵阳市宏浩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爱心助学回报社会的善举,体现了公司的教育情怀和责任担当,令在场的领导和老师深受感动。他们寄语张青青同学,要好好学习,奋发向上,将报恩之心、感谢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奋之源,将来要回报社会,建设家乡,报效祖国。(李亚芳/刘森)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川煤集团华荣能柏林煤矿紧急行动狠抓防疫工作不放松

下一篇: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检察院 开展“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首个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