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大竹县月华镇:党员先锋聚力量 志愿服务暖人心

更新时间:2022-07-01 浏览量:

  近期,大竹县月华镇党委有序组织、纵深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党员干部亮身份、走在前、做表率,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志愿红”化身“宣传员”。开展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通过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社会群众普及与群众生产生活紧密相关的法规政策。同时,组织党员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宣传,张贴宣传标语,形成全覆盖、无死角的良好宣传氛围。

  “志愿红”化身“帮办员”。开展“志愿帮办”服务,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到各村(社区)用优质、快速、贴心的服务,为不会办理或行动不便的群众办理社保审核等业务,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真正落实“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

  “志愿红”化身“教练员”。开展太极拳进乡村志愿服务文化惠民活动,邀请专业人员进行太极拳志愿教学和培训。再通过党员志愿者的示范指导,带动全民积极锻炼,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贯彻落实文化惠民政策,继承和弘扬中华悠久的健身文化。 

  ​通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让党员以更加踏实的作风扛起责任,俯下身子为群众多做实事。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内江市中区教体系统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下一篇:万源市环委会2022年度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