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岳池尹氏家风家训和家风故事分获广安市好家训二等奖和好家风故事三等奖

更新时间:2022-11-28 浏览量:

  近日,由尹志伦和尹长春提供的岳池尹氏家训:勤苦劳作,节俭持家,发奋读书,报效祖国,和睦乡邻,礼让为先,修身齐家,清白做人。岳池尹氏家风:勤耕苦读传家远,崇德向善世泽长。长江后浪推前浪,新秀辈出争荣光。尹长春提供的岳池尹氏家风故事,在广安市纪委监委与广安市妇女联合会开展的《关于“好家书、好家训、好家风故事”征集展示活动》中分别荣获好家训类二等奖和好家风故事类三等奖。
  荣誉的取得,是岳池尹氏宗亲会和全体宗亲的共同努力的结果,既是对我们的充分肯定和鼓励,更是对我们的推动和鞭策,岳池尹氏宗亲会和全体宗亲将以此为契机,不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深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营造弘扬新时代家庭美德的浓厚氛围,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尹长春)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望江乡:安全文明出行 保障安全出行

下一篇:开江县永兴镇开展冬小麦播种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