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祝贺!达州这些同学被评为首批“生态环保小标兵”啦

更新时间:2023-01-05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加强中小学生态环境教育,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的生态文明素养和实践能力,2022年,生态环境厅联合教育厅在全省范围内首次开展生态环保小标兵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分小学、中学两个类别进行,经过自主申报、初审推荐、复核终评等程序,最终,首批生态环保小标兵共评出小学组、中学组各100名。

  此次评选活动是2021年以来,生态环境厅联合教育厅开展的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校园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之一。此前,还开展了中小学生生态文明知识竞赛、青少年自然研学夏令营、美境行动环保小课题申报等一系列有力度、有深度、有广度的宣传教育活动,推动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全省中小学校广泛覆盖、深入传播。

  其中达州

小学组4名同学上榜

中学组6名同学上榜

  祝贺!

  希望各位生态环保小标兵

  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引导更多青少年自觉参与生态环境保护行动

  不断增强生态文明意识

  培养生态文明行为习惯

  从而带动家庭、辐射社会

  推动全民参与生态文明建设

文章来源:四川生态环境 文章作者:

上一篇:开江经开区助企纾难解困 当好职工“娘家人”

下一篇:内江市二小学习“内江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