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内江市二小学习“内江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3-01-05 浏览量:

  2023年1月3日,内江市第二小学校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教师学习“内江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
  决议指出,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和推动内江现代化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努力走出一条把握时代大势、符合发展规律、体现内江特色、服务全局大局的现代化之路。决议明确指出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内江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要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为牵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内江实践新篇章。
  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表示,将听党话,跟党走,积极进取,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党支部书记陆文辉同志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们能继续深入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践行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擦亮“学在内江”教育品牌贡献力量。(唐富强)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祝贺!达州这些同学被评为首批“生态环保小标兵”啦

下一篇:华荣能源柏林煤矿:“软硬皆施”守净土 一切从零战“百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