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大义乡开展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更新时间:2023-01-11 浏览量:

  1月6日开始,由渠县大义乡应急办牵头组织开展为期10天的烟花爆竹专项整治活动,杜绝重特大和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辖区派出所一同参与整治活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烟花爆竹经营门市和各相关经营场所开展执法检查。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6人次,车辆4台次,检查7家次,发现隐患 2条,填写《检查记录表》7份,下达《责令限期整改》1份,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经营安全。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我乡烟花爆竹经营场所的经营管理行为,增强了安全意识,对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安全规程和标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辖区老百姓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下一步我乡将按要求继续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活动,全面排查整治安全事故隐患,有效预防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社会和谐稳定。(贾建明)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达川区万家镇传达学习区三届三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渠县公安局破获一起非法狩猎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