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第一公路养护管理段学习贯彻县第十四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3-01-12 浏览量:

  1月6日,宣汉县第一公路养护管理段组织学习贯彻县第十四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会议详细解读了党代会报告,传达了永刚书记在党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始终如一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时刻用政治担当凝聚共识,时刻用坚实目标激发动能,时刻用描绘民生坚守本色,时刻用平安交通夯实底板,时刻用作风塑型筑牢形象。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县第十四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内涵,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交通运输三年大会战上来,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各项工作任务上来,以更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仰、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公路养护事业中去,做出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全力冲刺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宣汉贡献公路铁军力量。(吉学敏)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公安局破获一起非法狩猎案

下一篇:广安协力公司党支部开展红心永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