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汉市汉州街道:加强禁毒宣传 筑牢安全防线

更新时间:2023-01-12 浏览量:

  1月12日,汉州街道充分利用大量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过年的良好契机,组织禁毒工作志愿者在辖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宣传点,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在辖区内各娱乐场所、菜市场、小吃店、酒店等人员较为集中的位置张贴禁毒海报,宣传传递禁毒工作信息,增进辖区居民对禁毒工作的了解,发动群众关注和参与禁毒工作,进一步深化了禁毒宣传氛围。
  本次活动共张贴海报30余张,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街道禁毒办希望通过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海报和宣传册,促进毒品预防知识深入千家万户,为增强居民群众防毒、禁毒意识,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安协力公司党支部开展红心永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南江县就业局: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帮扶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