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汉建投建材有限公司隆重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职工

更新时间:2023-01-16 浏览量:

  1月13日,广汉建投建材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员工参加。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林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22年公司全体成员站在同一战线,相互学习、相互配合,树立团结意识、发展意识,发扬团结务实、开拓进取的精神,共同努力、共同进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年度优秀员工、年度防疫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
  林杰强调,新的一年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加大对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力度,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基础上,持续推进重点项目进程,做好资源的接收工作,群策群力创造新业绩,做到公司发展与职工收益(权益)保障双丰收。(广汉市总工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三台县行政审批局:“提前介入,勘前辅导” 助推审批提质增效

下一篇:万源市公路养护管理二段:全力以赴战冰雪 多措并举保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