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开江县总工会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3-01-19 浏览量:

  为促进企业和人才高效、精准匹配,帮助未就业人才实现就业,开江县总工会抢抓春节期间人才返乡的黄金时机,于1月18日上午,协助县人社局开展了“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实现“规模性招聘”转变为“针对性招聘”,把招聘会开到老百姓家门口,帮助更多外出务工人员和农村转移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努力让用工企业早复产、务工人员不空档,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

  开江县总工会通过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发送“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链接,发动各基层工会积极对外发布招聘信息。招聘会现场企业求贤若渴,求职者找工心切。川跃科技、淇韵电子等74家企业提供了2000余个工作岗位,为求职者搭建一个就业平台。此次招聘会现场发放企业招聘宣传资料300余份,吸引现场200余名求职群众,初步达成意向并提供简历150余份。

  下一步,开江县总工会将继续加大对困难职工就业服务工作的推进力度,送政策、送服务、送岗位、送信息,切实解决“就业难”“招工难”,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帮助、指导劳动者与用人单位依法签订和履行劳动合同,规范用工管理,同时开展有针对性的技能培训项目,实现劳动者“技能型”就业,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胡莹)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成都市温江区关工委领导走访看望区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

下一篇:精心安排强整治 部门联动显成效——开江县召开城区农贸市场环境整治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