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更新时间:2023-01-20 浏览量:

  1月18日,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党组书记、局长肖启文出席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机关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派出局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培主持会议。

  会上,部分派出局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上年度述职评议问题整改等方面现场述职。班子成员对现场述职对象作了点评,肯定党建工作成效,指出存在问题,提出下步工作建议。参会人员还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开展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活动,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针的重要举措,是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更是一次严肃的政治生活、严格的政治训练。各基层党组织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这一核心任务,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效融合,政治引领更加强化、支部建设更加规范、组织生活更加丰富。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新起点,把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生态环境系统重大政治任务,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清醒认识到全系统存在大党建理念不强、系统党建理念不够、服务大局意识不足等突出问题,从“围绕中心抓党建、拓宽视野抓党建、深入系统抓党建、生动活泼抓党建”四个方面下功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聚焦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抓好中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再上新台阶,全力服务我市经济建设大局,为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贡献生态环境力量。

文章来源: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作者:

上一篇:精心安排强整治 部门联动显成效——开江县召开城区农贸市场环境整治工作专题会

下一篇:宣汉县水务局传达学习县第十四届三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