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南江县人民法院扎实开展执行信访处置攻坚行动

更新时间:2023-01-28 浏览量:

  为快速有效处置执行信访,保障信访群众合法诉求,近日,南江县人民法院启动执行信访处置攻坚行动,打响新年集中执行行动第一枪。
  攻坚行动中,南江县人民法院统一部署,合力攻坚,对当前执行信访案件进行全面梳理,并由8名院领导包案处置化解,通过细心了解群众诉求,查找信访根源,制定处置方案,用心用情解决信访群众在执行领域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最终梳理的执行信访均得到了妥善化解,赢得信访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攻坚行动在逐一解决信访群众合理合法诉求的同时,也对案件的执行程序形成了有力监督,对案件的办理进度形成了强力督促。攻坚行动期间,全体执行干警雷霆出击,不分昼夜,拘传被执行人22人,执行到位金额100余万元。
  下一步,南江县人民法院将立足司法职能,持续优化执行工作举措,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全力兑现当事人胜诉权益,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作者:杨杰)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宣汉县水务局传达学习县第十四届三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会理市关工委积极参与查处打击非法使用童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