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成都市温江区涌泉街道关工委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更新时间:2023-11-13 浏览量:

  11月10日,成都市温江区涌泉街道关工委、清泉社区关工委、明德幼儿园联合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现场展示了消防器材,用问答的方式和小朋友们互动。孩子们面对安全知识提问,纷纷举起小手,踊跃发言。别看小朋友们年纪小,安全知识可知不少。随后工作人员还带领孩子们参观了消防车,耐心地讲解着消防车里的“百宝箱”及“百宝箱”里各种工具的使用方法。活动加强了幼儿对消防器材的认识,让小朋友们掌握日常消防安全知识,把消防安全牢记心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给幼儿园的教职工讲解了灭火器和消防栓的使用方法及操作步骤,老师们进行了实操训练,有效增强了全体教职工在出现火灾时的应急处置实战能力。
  本次消防演练活动在涌泉街道关工委、清泉社区关工委、明德幼儿园的多方协作下取得圆满成功,提高了辖区幼儿园师生在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
  今后,涌泉街道关工委将继续加强日常消防宣传和安全排查,时时刻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汇集各方力量创建平安社区,共创美好明天。(袁海马、白宇辰)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四川·马边格飒德彝历新年系列活动正式开幕

下一篇: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调研开江县惠民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