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审计局:“三举措”提升信息宣传工作质效

更新时间:2023-11-15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宣传工作,扩大审计工作影响力,今年以来,渠县审计局积极创新信息宣传工作方式方法,通过三项举措着力提升信息宣传工作质效。

  一是厚植优势,全员上阵齐发力。制定全年信息宣传工作规划,成立信息宣传考核工作小组,由局长任组长,副局长具体负责。制定信息宣传工作考核办法,对年度目标任务进行月度量化,明确股室、个人的任务数量,要求股室负责人带头谋思路、动笔写、作分析,建立信息宣传月统计公示制度,对股室及个人的信息报送及采用情况进行每月通报,并将审计信息宣传任务纳入年度工作目标考核范围,将信息宣传采用情况作为年度评优的重要依据。

  二是举旗定向,紧扣业务做文章。在审计项目推进中,坚持信息宣传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找准宣传角度,及时准确地反映审计工作亮点,扩大审计影响。围绕审计工作的重要事项、经验做法、重大成果等挖掘宣传素材,以高质量信息宣传推动审计工作创新发展。

  三是学以提能,培养勤学勤写习惯。选派骨干力量参加各类培训、写作比赛,学习信息宣传新思维,拓展新路径。到两家兄弟单位学习取经,邀请专家开展信息宣传专题培训,讲解信息宣传的方法技巧和经验做法,引导审计人员勤写多练,有效提高审计干部信息宣传工作能力。(作者:龙泳兴)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调研大竹县惠民帮扶工作

下一篇:达州市达川区桥湾镇:“食”安为大,桥湾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