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万源市委领导调研竹峪镇污水处理厂问题整改推进情况

更新时间:2023-11-22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11月16日,万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江成前往竹峪镇污水处理厂调研问题整改推进情况。

  熊江成先后查看了竹峪镇污水处理厂沉淀池、污泥浓缩池、渗滤池等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处理工艺流程及污染物排放标准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竹峪镇污水处理厂的整改、运维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熊江成要求,要以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双月调度会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切实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要狠抓管网建设,采取务实过硬的举措,确保竹峪镇污水处理厂规范高效运行。要借城镇污水两年攻坚行动“东风”,发扬拼战精神,全面提升万源市城镇污水治理能力,切实改善水生态环境。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城万宣生态环境局开展跨区域生态环境联合执法行动

下一篇:通川区总工会组织观看“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及大宣传能力素养提升”专题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