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志愿点亮青春 慰问传递温暖——宣汉县总工会慰问2023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志愿者

更新时间:2023-11-14 浏览量:

      11月14日,宣汉县总工会开展2023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志愿者和职工慰问活动,为119名志愿者发放了四川省总工会、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的价值共5万元的“关爱礼包”,送上党委、政府,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小平参加发放仪式。

        活动现场,陈小平向志愿者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赞扬大家在世界大运会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中的辛勤付出,用行动诠释了志愿者精神的真谛,成为了大运会的闪亮之星。陈小平表示为了保障参加盛会的大学生运动员、工作人员和观众的安全,奋战在大运会一线的志愿者们非常辛苦,战高温,斗酷暑,舍小家,为大家。希望志愿者们牢记在志愿服务中的收获与成长,努力把大运会精神和志愿者精神融入今后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感染和影响身边更多的人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实践中增长见识、提高本领、收获成长。
        志愿者们纷纷表态,非常荣幸能参加本次大运会的志愿服务活动,党和政府的关心爱护让大家倍感温暖,今后将坚持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态度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更好地传承并发扬志愿者“乐观、坚毅、奋斗、奉献”的精神品质,去展现宣汉志愿者的热情与活力。(文/图 石海雯)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洪雅县审计局:审计助力污水治理 促进美丽乡村建设

下一篇:踔厉奋发共筑梦 巾帼建功谱新篇——宣汉县总工会“三举措”推动女职工工作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