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江安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维富走访慰问县直机关党员

更新时间:2022-07-01 浏览量:

  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30日下午,江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维富带领县直机关工委领导干部一行,走访慰问县直机关优秀党员、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老党员郑世洪家中,王维富同他促膝谈心,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其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嘱咐他要保重身体,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并向他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同时叮嘱相关人员要时刻关心关爱老党员日常生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关爱老党员日常生活,做好服务与保障工作。
  随后来到优秀党员代表魏蔚家中,向她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详细了解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仔细聆听一线党员工作者心声,对她在工作中无私奉献的品质表示感谢,对她取得的成绩和荣誉表示祝贺,殷切鼓励她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县直机关工委本次“七一”共慰问优秀党员、困难党员、老党员23名,借此机会深入挖掘和学习他们身上蕴藏的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把他们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岳池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渠县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