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交通运输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更新时间:2022-07-02 浏览量:

      “7.1”前夕,渠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了表彰交运系统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委书记上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党性淬炼学习教育等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6月29日,渠县交通运输局全体党员前往张爱萍故居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党性淬炼学习教育活动。
      大家参观开国上将张爱萍故居,“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故居用大量图片和实物展示了“神剑将军”张爱萍从少年起投身革命、英勇善战,到建国后创建人民海军、组织“两弹一星”的发射,致力于推进中国国防建设和我军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的戎马一生,切身感受老一辈革命家艰苦的奋斗历程以及崇高的革命精神。同时在故居“神剑园”,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6月30日下午,渠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了渠县交运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委书记专题党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雷同志宣读了表彰文件,为受到表彰的人员和基层党组织颁发了证书和奖牌,随后局党委书记、局长蒲志华同志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最后,蒲志华要求,全县交运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学先进、当先进,以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以省十二次党代会擘画的美好蓝图为战略牵引,在新的赶考路上,保持“拼”的精神,拿出“闯”的劲头,发扬“干”的作风,以奋斗奋进姿态去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勇当达州市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开路先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开江县自来水公司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篇:巴州区水宁寺镇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