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大竹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开展“新春贺兔年·元宵乐游园”活动

更新时间:2023-02-02 浏览量:

  春节刚刚过去,年味还未散尽,中华民族的又一传统佳节——元宵节到了。为庆祝元宵,让孩子们体验中国传统节日的愉快气氛,欢欢喜喜地享受节日的快乐以及培养孩子的合作意识、参与意识,丰富孩子们的精神文化生活,2023年2月1日,由大竹县民政局、大竹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主办,大竹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大竹县万家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大竹县社会工作协会、大竹县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在大竹县社会救助中心球场为孩子们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贺兔年·元宵乐游园”主题元宵游园活动。活动对象主要由儿童福利院集中供养儿童、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留守儿童和其他社会儿童共12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一共设置了10个游戏项目,分别是:猜灯谜、投球游戏、贴鼻子、球球大作战、套圈游戏、正话反说、指东向西、数字大作战、海底捞月、你来比划我来猜。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体验中国传统节日的氛围,尽情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

  活动由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主任黄彬主持,大竹县民政局社会救助和儿童保障股股长欧敏致新春贺辞,欧敏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让每一名少年儿童都能茁壮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心愿。为了在同一片蓝天下的少年儿童都能拥有幸福的童年和美好的明天,我们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的工作理念,用心呵护、用爱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同时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健康成长。

  游园活动开始,猜灯谜、海底捞月、套圈游戏、数字大作战、你画我猜等等小游戏,让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孩子们通过自己的努力通过游戏关卡赢得兑奖券兑换红包和奖品,脸上露出胜利的笑容。

  在热闹非凡的元宵节活动中,孩子们的身影流连于各处,他们时而笑语声声,时而惊呼抚掌,时而欢呼雀跃,欢乐的节日里流淌着中国传统节日的魅力,一定会生长扎根在稚嫩的童心里。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红红火火中国年 通川区2023年春节系列文化活动来啦!

下一篇:你平安返岗 我温暖护航——达川区总工会欢送农民工返岗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