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南江县机保局:“三牢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

更新时间:2023-03-24 浏览量:

      2022年10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报告,报告内容丰富、意义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南江县机保局结合职能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牢记党史。党的历史是一部描述中华民族走出劫难、挺起脊梁的鲜活教材,记录着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中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我们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先辈们无私付出。机保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牢记党在百年中的艰苦奋斗,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先辈们的光荣传统,铭记党的恩情,奋勇前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牢记党纪。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南江县机保局干部职工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和信念,牢记党的纪律,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提高自我警省能力,坚决抵制市场经济条件下物欲横流的诱惑,严格维护和遵守政治纪律,严格执行社会保险政策,坚守社保基金安全的底线、红线。
      牢记职责。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南江县机保局作为社保经办机构,也是一个服务型的机构,职能职责就是保障群众老有所养,要始终把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记在心头,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坚定不移以“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扎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根本目标,牢记机保局的职能职责和服务宗旨,扎实开展退休“中人”待遇兑现,稳步推进机关养老保险制度改革,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强化社保基金安全,加强退休人员管理,提高业务经办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为打造“温暖人社”尽心尽力,为“守住人民的心”尽职尽责。

(吴文炜)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中共达州市达川区委第七巡察组巡察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邵革军主持召开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暨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