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总工会集体协商指导员指导企业开展集体合同签约仪式

更新时间:2023-03-24 浏览量:

      3月23日,四川江口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开展集体合同签约仪式,宣汉县总工会集体协商指导员参加并指导集体合同签约,企业方协商代表和职工方协商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在县总工会集体协商指导员的具体指导下,公司工会迅速响应,主动作为,倡议发动,积极开展集体协商要约,行政及时应约。按照集体协商程序和步骤,重点围绕工资增长幅度、津贴补贴、奖金分配办法、福利、技能提升、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职业病防范和劳动卫生条件改善等事项进行协商,最后拟定集体合同和专项集体合同正式文本。会上,双方首席协商代表依法续签《集体合同》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劳动安全卫生专项集体合同》。
      “作为工会主席也是职工方代表,要履行好岗位职责,落实好监督责任,确保集体合同履行到位,不折不扣的落实。”公司工会主席在签约仪式现场说。
      公司负责人表示,实行集体合同制度,有利于从整体上维护职工的劳动权益,更好地保护职工个人合法权益,调动职工的劳动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职工的企业主人翁意识,使企业劳动关系更加和谐、更加稳定和更加巩固,为企业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真正使企业和职工实现“双赢”。
      会前,宣汉县总工会集体协商指导员查看公司集体协商制度并指导如何签订集体合同。
(杨云/图 常锋/文)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邵革军主持召开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暨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全体会议

下一篇:若尔盖县阿西镇牙相村:深化党建引领 优化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