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通川生态环境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会暨“服务现代化、建功新征程”主题微调研活动研讨会

更新时间:2023-03-27 浏览量:

  3月23日上午,达州市通川生态环境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会暨“服务现代化、建功新征程”主题微调研活动研讨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新时代的中国绿色发展》白皮书、2023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四川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并围绕“服务现代化、建功新征程”主题集中讨论并确定了微调研课题研究方向。

  本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通过专题学习、交流研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加深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各项会议精神及白皮书最新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业务工作能力,发挥青年敢冲敢闯拼搏精神,以青春力量助力通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据了解,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青年理论学习,强化青年理论武装,提高青年干部理论水平,深入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推动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促进青年干部成长成才。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南充市南部县多管齐下拓宽政务数据提质渠道

下一篇:眉山达州两地大气污染防治交流座谈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