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总工会专题传达学习达州市总工会五届二次全委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3-03-28 浏览量:

      3月27日,渠县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达州市总工会五届二次全委会精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熊方华主持会议。

      会上,熊方华传达学习了达州市总工会五届二次全委会精神,着重学习了达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在全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冉长春在全委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他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达州市总工会五届二次全委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号召渠县工会系统把学习贯彻落实达州市总工会五届二次全委会精神引向深入。锚定目标、真抓实干,推动达州市总工会五届二次全委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推动工会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熊方华强调,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委会精神,按照达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在达州市总工会五届二次全委会上的的指示精神,不断提高工作水平,紧紧围绕大会提出的重点工作和“十件大事”任务目标,着力做好职工思想引领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纵深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持续深化劳动和技能竞赛 。聚焦困难职工帮扶、法律“七进”、维权服务、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职工水平。扎实推进“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团结带领全县广大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为建设“强富美高”社会主义现代化渠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熊方华还对工会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喻言)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民政局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践行文明新风”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会理市绿水镇阿拉村:阅读之风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