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万源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

更新时间:2023-03-28 浏览量:

      继3月21日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后,24日万源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
      会上,万源市进一步对照省、达州市下达的工作任务,结合万源市实际再次进行了研判,参会部门就各自牵头事项再次进行了认真梳理,并决定开展为期7天全覆盖“回头看”自查。同时,会议还对各部门央督反馈问题全覆盖“回头看”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对照整改方案明确的整改时限、整改目标、整改措施,逐项核查,形成自查报告和问题清单;要对可能关注到的重点领域各部门要加强监管,防止问题“回潮”反弹;要对没整改到位的要加快整改,已经整改完成的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力推动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销号。

文章来源: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作者:

上一篇:会理市绿水镇阿拉村:阅读之风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达州市两部门联手查处一起尾气超标排放违法上路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