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区卫健系统职工周末忙“充电” 努力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

更新时间:2023-03-30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和水平,推进我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高质量实施。3月25日,达州市达川区卫生健康局充分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干部职工在达川区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参加2023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技术培训会,并特邀了四川省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指导中心金必辉、桑振修两位领导专家莅临培训授课。

       培训会上,两位专家分别就居民健康档案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慢病规范管理和报表数据审核等项目新要求、新政策、新方向进行了全面解读,对重点人群开展体检、随访,健康教育等服务细节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针对2022年各乡镇卫生院国家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中所发现的短板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路径和工作措施,现场还对学员提问进行了解答。

       此次培训共有乡镇(中心)卫生院、分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公卫项目管理人员,区指导中心、区疾控中心、区妇保院等150余人参加。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政策方向、重点工作、绩效考核、服务规范等知识有了更加系统、清晰的理解,普遍感到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可操作强,受益匪浅。

(周杨)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万源市白果镇:党务村务公开检查 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下一篇:通川区总工会赴达州市宏隆肉类制品有限公司召开蹲点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