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更新时间:2024-03-08 浏览量:

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关爱妇女职工身心健康,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达州市达川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旨在深入关爱妇女职工,促进职工间的情感交流,共同推动交通运输事业的蓬勃发展。活动由座谈会与趣味竞赛两部分组成。

倾听妇女职工心声,共谋发展大计

在座谈会上,局领导通报了局办公室获得“2023年度达川区三八红旗集体”的喜讯,与妇女职工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妇女职工们积极分享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并对区交通运输局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局领导对妇女职工们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她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交通运输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欢乐竞技展风采,增进团结凝合力

为丰富妇女职工们的节日生活,活动还特别安排了一场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套圈、夹乒乓球、托球跑、保龄球等趣味运动项目,活动内容丰富、妙趣横生,互动性强,在竞赛过程中,职工们团结一心,相互支持,不仅增进了职工间的友谊,更凝聚了团队的向心力和战斗力。




此次“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妇女职工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更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充分体现了区交通运输局对妇女职工的关爱和重视,相信在局党组的正确引领下,区交通运输局的妇女职工们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交通运输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党员示范培训班圆满结业

下一篇:弘扬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通川区总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工会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