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总工会到高新区指导新就业形态共享职工之家阵地建设

更新时间:2024-03-29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工会阵地建设标准化、规范化,3月28日,达州市总工会组基部领导一行深入高新区指导新就业形态共享职工之家阵地建设。高新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广恩陪同参加。

达州市总工会一行实地查看了高新区金垭镇新就业形态共享职工之家阵地,详细了解职工之家阵地建设的需求和存在的困难,听取工会负责人对职工之家阵地建设规划设计、意见和建议。达州市总工会领导要求要最大限度地发挥好职工之家阵地作用,提升多样化、特色化精准服务,更好地服务职工,助力提升职工“幸福指数”,让更多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找到自己的“家”,真切感受到“家”的温馨。
  高新区总工会将持续抓好新就业形态共享职工之家阵地建设,始终把建设职工之家作为加强工会建设的重要内容和主要抓手,遵循“贴近需求、经济实用、开放共享、整洁美观”的原则,综合考虑职工之家阵地的选址和建设规模,全力助推高新区基层工会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达州高新区总工会

上一篇:阿坝州红原县:发挥“头雁效应”激发“群雁活力”

下一篇:达川区卫生健康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