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生态环境局为基层干部进行县域生态环境保护专题授课

更新时间:2022-07-01 浏览量:

  为加强村(社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队伍建设,提高全员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适应当前需要,6月29日,达州市宣汉生态环境就新形势下基层干部如何做好县域生态环境保护、提升生态环境监管能力,为全县村(社区)支部书记进行了专题授课。

  培训内容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什么、县委政府贯彻落实抓什么、村(社区)基层具体干什么”三个方面与参训人员进行了分享交流,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汉县“生态立县”战略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举措,村(社区)的主要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并就县域内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以及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

  培训会希望,参训的基层干部在推进污染防治战上,要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全力以赴当好“报告员、宣传员、管护员、技术员”,全面落实生态环保“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要求,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核心,持续改善全县生态环境质量,为保护好宣汉的“蓝天、碧水、净土”而努力奋进。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到了真本领,提升了认知层面,将把今天的集中培训内容认真消化,提升自身的环保工作能力,切实履职尽责,把辖区内的环境保护好,把美丽的生态家园建设好。

文章来源: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作者:

上一篇:成都市温江区关工委举行“喜迎二十大 庆‘七一’”文艺演出

下一篇:宜宾市:纪委监委“十大行动”作保障 企业一门心思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