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农工党达州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送健康进社区义诊活动

更新时间:2022-07-01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农工党风采,6月30日,农工党达州市委在凤西街道五里店社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送健康进社区义诊活动。农工党达州市委副主委李小平、秘书长王春来参加活动。

  达州市中心医院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康复科、神经外科等科室的15名专家党员参加本次义诊活动,为患者测量血压、普及健康知识、开展慢性病康复咨询、疾病诊疗、用药指导等服务。根据患者症状体征,赠送青贯解毒颗粒、玄麦甘桔颗粒、癣痒搽剂、理气散结丸、利尿通琳颗粒等院内制剂。专家党员仔细查体、把脉问诊、精准开方,为每一位就诊的社区居民提供优质贴心的中医医疗服务,并对“三伏贴”进行科普推广,传播中医“治未病”理念,提升居民健康素养,义诊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到2025年 四川预制菜产业规模力争突破千亿元

下一篇:政治学习升境界 “三德”教育正师风——达县职高开展2022年暑假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暨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