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通川生态环境局开展“世界水日”暨“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23 浏览量:

      在第31届“世界水日”和第36届“中国水周”之际,3月22日,达州市通川生态环境局在通川区罗江镇开展了以“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动员广大人民群众树立节约高效的用水理念,营造珍惜水、爱护水的良好风尚。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重要意义,并希望社区居民和乡镇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做到节水、护水和做好沿岸垃圾清理,携手推进水环境保护、水生态环境改善。

      同时,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等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环保布袋200余个。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依法治水、惜水护水意识,为推进母亲河保护和建设美丽达州贡献了通川力量。

      据了解,今年的“世界水日”暨“中国水周”是以“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增强全社会依法治水、惜水护水意识,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提供有力保障。

文章来源: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桥湾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情系老兵解难题 用心服务勇担当

下一篇:达州市达川生态环境局召开深入开展“六心”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