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达川生态环境局召开深入开展“六心”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3-03-24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要求,3月23日,达州市达川生态环境局召开深入开展“六心”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锤炼政治品质、提升业务能力、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着力打造有格局、有担当、有情怀、有方略、有视野、有作为的干部队伍,聚焦“尽忠心守初心、下决心真用心、筑同心赢民心”多措并举抓落实,多管齐下促成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不放松,深入开展红色教育、廉政教育,切实落实廉政承诺制,勇于自我革命,永葆政治本色;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坚定不移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协同推动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通川生态环境局开展“世界水日”暨“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下一篇:宣汉县农业科学研究所研究员耿新翠获评“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