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以树为碑、与花为伴,开江县殡管所开展节地生态树葬绿色殡葬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31 浏览量:

  为倡导绿色殡葬理念,推行节地生态安葬,树立文明殡葬新风,3月29日,开江县殡管所在万花岭公墓开展节地生态树葬绿色殡葬活动,捐赠节地生态公益墓穴。

  伴随着庄重肃穆的音乐,在部分家属的共同见证下,7位逝者覆上黄土,撒上花瓣,献上鲜花,与花木融为一体,与绿树常青,伴鲜花共荣。
  开江县殡管所所长王朝辉表示,“通过开展节地生态树葬绿色殡葬活动,增进了市民朋友对殡葬服务管理的了解和认可,树立文明殡葬新风,推动开江县殡葬行业高质量发展。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市民朋友的心灵得到洗礼,学会感恩和尊重生命,并号召更多的人一起树立文明新风,推行移风易俗节,倡导节地生态安葬,这样才能让天更蓝、山更青、水更绿。”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公安局开展 “3.30”森林防灭火警示日暨清明节文明祭祀集中宣传活动

下一篇:四川省达川中学开展“致敬英烈 感恩前行”清明祭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