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师生同唱颂歌献给党

更新时间:2021-06-10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薛莹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6月9日,这首振奋人心的歌曲在四川中医药高专行政楼、图书馆、教学楼等处不断唱响,在校园的上空激昂回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集中展示全校师生斗志昂扬、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四川中医药高专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老、中、青教师代表90余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充分展示了该校师生爱党报国的充沛情感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责任与使命感。同时,来自各个学院不同专业的120余名学生也分别在校园里饱含深情地唱响了《唱支山歌给党听》。
      四川中医药高专党委把此次师生同唱一首歌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契机,5月以来各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师生开展了“欢歌新时代、颂歌献给党”红色歌曲大传唱活动,全校师生参与面广、参与率高;通过唱响时代主旋律,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激发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在全校掀起了传承红色基因、树立爱国爱党理想信念的学习热潮,让广大的青年学生不仅仅成为白衣战士,更是洋溢着青春热血的“红色”青年。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教育之声 文章作者:

上一篇:四川省达州中学隆重举行高2018级毕业典礼

下一篇:纳溪区合面镇马桥完小开展“珍爱生命 防止溺水”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