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率队巡视中考工作

更新时间:2021-06-18 浏览量:

      6月16日,达州市达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率队深入达川中学三里校区巡视中考工作。

IMG_4358.jpg

      在达川区中学三里校区,唐令彬实地查看视频监控中心、食堂和宿舍,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考点在考试组织、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唐令彬强调,中考是继高考后又一个受到社会广泛关注的重要考试,承载了一个个学子对未来的期盼。各相关部门和考务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一切从考生利益出发,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各项考务工作,扎实做好考风考纪、综合治理、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中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让广大考生考得安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IMG_4378.jpg

      唐令彬要求,相关部门和各学校要本着对每一位考生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好职责,强化责任担当,着力对考生的住宿、餐饮、交通、环境卫生等方面安全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到位,切实筑牢中考安全防线。

IMG_4384.jpg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威远县严陵镇城北初级中学校举行“弘扬红色文化 感恩党的恩情”演讲决赛

下一篇:内江一幼多举措扎实开展健康促进学校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