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威远县严陵镇城北初级中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宣讲

更新时间:2021-09-02 浏览量: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穿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方法论,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近日,威远县严陵镇城北初级中学校党支部,按照市教育局和县教育工委要求,利用开校教工大会和开校第一课,对全校师生进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宣讲。
     8月30日,学校党支部充分利用新学期教工开校工作大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对全体党员和教工提出七个目标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9月1日,利用开学第一课,对全体学生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校初中生和小学生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奋进姿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树立“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信念,开启2021年秋季学期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师生听后皆表示,一定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将学习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初心,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官正华)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第二小学开展2021年秋“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

下一篇:内江十小举行一二年级家长委员会会议暨新生家长学校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