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内江市市中区史家中心校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1-09-03 浏览量:

      8月27日,内江市市中区史家中心校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教体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组员张明红同志参会指导,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邓巧莉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邓巧莉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随后,支部所有党员分小组交流暑期学习党史资料的心得体会,并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尤其检视党员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师生群众办实事方面存在的差距。党员同志们也纷纷表示后期要结合个人的实际做好整改工作。通过这一环节,每个党员对自身存在的差距有了深刻的认识。

      指导组组员张明红同志代表区教体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导,对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支部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统一思想,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会议成果,发挥党员引领作用和堡垒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邓巧莉同志进行会议总结发言。她要求所有党员同志务必参与到学党史活动中,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此次组织生活会,使全体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质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李建梅)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万源市黑宝山小学“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下一篇:内江市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多举措确保秋季开学校车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