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加大教改提质量 家校共育开新局——达县职高初中部举行开学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1-09-01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杨军红8月30日上午,达县职业高级中学初中部举行开学动员大会,会议由初中党支部副书记程超主持,达县职高党委委员、副校长、初中部分管领导张兆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开学准备工作情况作了通报,宣布了七年级班主任聘任名单,部署了疫情防控,安排书本发放,督促伙食团作就餐前的充分准备。
      张兆兵强调:一要加大教研教改力度,努力确保教学质量再提升,要补足短板,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将原来的“哑铃”型现状,变为“倒金字塔”型现状,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并要求教务办督导、年级组牵头、教研组落实。二要加大家校共育力度,全力保障学生健康成长,每班每期至少要召开两次家长会,年级组每期至少召开一次家委会,各班主任每月至少一次家访。三要加大作风建设力度,奋力开创新局面。管理干部要带头做出示范,班主任要深入教室和宿舍,注重建设寝室文化,全体教师要遵守纪律,严格执行学校常规管理规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中学开展食品安全培训,强化从业人员安全意识

下一篇:四川省达县职业高级中学“五心”开学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