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四川省达川中学迅速落实国家省市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2-04-03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杨华)清明节前夕,为全面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达川中学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安全职责,细化安全举措,强力推进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4月1日,全校召开广播会,就清明节放假期间相关纪律要求、交通安全、用电用气安全、严防森林草原火灾、防溺水、疫情防控、网络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作了强调。
  4月2日中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代光兵,分管安全的副校长孙仁成,以及学校安全工作管理人员收看了达川区教科局召开的安全工作视频会议。该会议结束后立即召开了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就当前安全工作做了布置。
  4月2日下午两点半,学校组织各处室、各年组召开了“达川中学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工作会”。会上,代光兵传达了3月31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和刘鹤副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十五条硬措施”,以及省市区关于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和加强责任追究等会议精神。同时,代光兵还详细解读了达川区教育工委、区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澜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希望大家认清形势,对照“十五条”认真自查,盯住森林防火、疫情防控、水电气管线网安全、交通安全、心理健康教育、网络安全等重点,加强安全工作的落实。他同时要求各处室、年级组将本次安全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个师生员工。孙仁成具体布置各处室、各年级组立即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要求及时将排查情况汇总上报,以便及时排除隐患,同时就加强安全教育、规范校门出入、校园巡逻、行政值日、疫情动态管理等作了要求。
  会议结束后,全校各部门和年级组立即根据会议精神逐一落实。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四川省达川中学到石桥中学开展管理探索帮扶活动

下一篇:宣汉县普光镇土主小学2022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