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泸县第五中学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2-07-01 浏览量:

  6月30日晚,中共泸县第五中学委员会在学校厚教讲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员大会。该校党委副书记石玉主持了会议,全校党员和校务会成员近11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石玉宣读了《中共泸县第五中学委员会关于表扬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学校党委委员为10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奖并合影留念。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江为5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和祝福,各支部书记也为本支部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送上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和祝福。石玉带领全体参会成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全校党员教师的理想信念;组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初心与蜕变》,提高全校党员教师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学校党委委员为10名“深入学习‘十个明确’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党员教师颁奖。
  罗江还为全体参会成员上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的专题党课,他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市委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部署安排;坚定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推动泸县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传达教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四点要求”。在面对面交流中,他希望全体参会人员不断强化担当意识,努力提升履职能力;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永葆共产党员本色;正确处理公和私、义和利、是和非、苦和乐的关系,树立正确义利观。大会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毛平)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岩峰镇第一小学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理县下孟小学:少年宫测评孩子们显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