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中学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

更新时间:2022-07-02 浏览量:

喜迎二十大 奋进再扬帆
——达州中学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

 
喜迎二十大 奋进再扬帆

(大会现场)

  四川先锋网消息(吴发明 陈泓静)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全力营造爱党敬党的浓厚氛围,7月1日上午,四川省达州中学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郭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任中华主持会议。

喜迎二十大 奋进再扬帆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喜迎二十大 奋进再扬帆

(观看纪录片)

  重温誓词·践诺初心 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郭德波的带领下,面对庄严的党旗,党员同志们郑重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是对全体党员同志的一次党性修养的思想洗礼,激发了党员同志及预备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喜迎二十大 奋进再扬帆
喜迎二十大 奋进再扬帆

(重温入党誓词)

  表扬先进·树立典型 一名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强国标兵、三德之星,是对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的生动诠释。

喜迎二十大 奋进再扬帆

(表扬先进)

  “作为党员,在今后要更忠实地履行自己教书育人的职责,更好地为教育事业服务,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恪守职业道德,任劳任怨地为祖国的教育事业默默工作。始终牢记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的宗旨,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热爱学校,关爱学生,与时俱进,每天坚持学习强国,使自己具有崇高的思想境界和高尚的道德情操,为达州中学的发展添砖加瓦,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

喜迎二十大 奋进再扬帆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付文玲发言)

  把握形势·开创未来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郭德波对受到表扬的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先进为榜样,比先进、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讲政治,把牢育人方向;带头讲大局,彰显党员担当;带头转作风,争当榜样表率;带头提能力,练就过硬本领;带头抓落实,提升发展质量;带头守底线,确保和谐有序,团结协作,先行示范,奋力开创达州中学各项工作新局面。

喜迎二十大 奋进再扬帆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郭德波讲话)

  百年树人心向党,团结奋进铸师魂。此次大会不只是表扬先进、树立榜样的大会,更是落实既定目标、鼓足干劲的大会,是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明礼增信、崇德力行的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继续发扬“敢为人先、勇争一流”的精神,不忘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为达州中学争创巴蜀名校做出更大贡献!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理县下孟小学:少年宫测评孩子们显风采

下一篇:达县职业高级中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