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汉市第一幼儿园开展“万步有约”集中健走活动

更新时间:2022-07-27 浏览量:

  7月25日,广汉市第一幼儿园组织该园第七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20名队员开展线下集中健走活动。此次活动由该园党支部和园工会联合主办,意在激励全体队员在大赛进程40℅的关键期,要克服高温暑热等困难,确保圆满完成100天的大赛任务。
  活动当天上午9点整,全体队员从广汉一幼沿着市政绿道出发,在迎风飘扬的队旗下,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行走在河堤上,呼吸着新鲜空气,谈笑风生,展现出一副副欢乐和谐的画面。活动中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氛围十分融洽!朝气蓬勃的教师们你追我赶,相互鼓励。三五成群、两两相伴,交流着工作中的经验,分享着生活中的喜悦,这一路行走彰显了青春与活力,洋溢着幸福与喜悦。历经一个小时,队员们终于到达终点站,该园领队对前40天的“万步有约”健走活动开展情况做了一个总结,选出了第一阶段成绩排在前五名的队员给予表扬,并对全体队员加油打气。最后,“健走小队”队员们纷纷进行合影留念。

  该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周滟激励大家,要从这次集中健走中汲取团队力量并转化为坚持到底、走出健康的动力的行动。她特别提醒大家,在完成每天“万步”任务的基础上,要大力宣传普及健康生活方式知识,带动更多人参与健走等体育锻炼,共享健康幸福新生活。(陈影)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机”智如你!达州中学荣获VEX机器人亚洲公开赛一等奖!

下一篇:苏皖小语四大名师工作室赋能1000余教师研训新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