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土黄中学新任党委书记郑自涛慰问高三教师

更新时间:2022-08-10 浏览量:

  2022年8月9日上午,宣汉县土黄中学新任党委书记郑自涛同志专程到校慰问战斗在高温酷暑中的高三一线教师,组织相关年级负责人召开了毕业年级管理人员座谈会,全面了解毕业年级情况,同时,借此契机为高2023届师生加油鼓劲。

  在8月初的人事调整中,郑自涛同志被宣汉县委组织部任命为宣汉县土黄中学新一任党委书记。郑书记上任伊始,就马不停蹄地投入到学校工作之中。尤其是此次专程前来慰问高三教师,让在校教师感动不已,老师们纷纷表态,一定会努力工作,战胜高温酷暑,竭尽全力把新一届高三教好,不辜负郑书记的勉励和期待。
  郑自涛书记在走访过程中强调:教育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承担着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的任务。这不仅需要广大教师以身示范,做胸怀家国的“大先生”,更需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要有“孤光自照,肝胆皆冰雪”的纯粹,时刻扣好理想信念的“扣子”。他尤其指出高三工作一定要抓准时机,抓住重点,抓对路子,这不仅能够提高工作质效,同时对于达到预期目标也会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郑自涛书记任前一直在宣汉县南坝中学任副校长,有丰富的一线教学和学校管理经验,尤其在年级管理方面有近20年的宝贵经验。在多年的教学工作中,郑自涛书记形成了自己的一套完整的教学管理方法,工作成绩突出,多次受到省市县各级表彰。
  我们相信,被誉为“山区高完中一面旗帜”的宣汉县土黄中学,在郑自涛书记的带领下,一定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周官禄 孙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南江县正直小学:持续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

下一篇:达县职高安仁板凳龙传习队参加全省体育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