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时代——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更新时间:2022-11-30 浏览量:

  11月22日,四川三河职业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共青团泸州市委学少部部长刘星伶,学校党委书记叶昌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华,学校团委书记郭文宇等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要领导出席了大会,全校303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刘星伶向大会致辞,她代表共青团泸州市委、泸州市学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刘星伶肯定了第三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并向即将当选的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紧跟时代步伐 ,引领学生思想;要创新活动形式,服务同学需求;要加强权益维护,完善组织建设。
  叶昌伦在讲话中,向与会学生代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二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三要紧密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的中心工作,求真务实,抓出成效;四要加快落实学生会组织自身建设的改革任务,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争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王华代表学校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一年,学校围绕“十四五”规划中提出的“奠基础、上台阶、求质量”三步走发展思路和建设好“三个满意品牌学校”的目标,以教学为中心,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任务,立德树人,全面推进学校建设,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均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报告从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坚持民主管理方向;注重内涵和质量建设,坚持依法治校发扬民主;坚持文明建设,建好三个满意品牌学院三个方面指出了学校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
  兄弟院校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茂英致贺词。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题为《勇担新使命,奋进新时代,为建好“三个满意”的品牌学校凝聚磅礴的青春力量》的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四川三河职业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委员会成员。
  闭幕式上,郭文宇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要始终在党委领导和团委指导下,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把服务青年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要以高度的时代自觉和历史担当,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建好“三个满意”的品牌学校聚集磅礴青春正能量。
  最后,四川三河职业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催人奋进的团歌中圆满闭幕。
  会后,召开了新一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撰稿:曾昭文)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泸州市梓橦路小学渔子溪学校树清廉意识 建清廉校园

下一篇:平昌县笔山小学:召开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