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叙永县叙永镇东大街小学校开展火灾逃生安全疏散演练

更新时间:2023-03-30 浏览量:

  3月29日下午,叙永县叙永镇东大街小学校开展火灾逃生安全疏散演练,全校1500余名师生参与此次演练活动。

  下午2时50分,随着急促的警报声响起,“火情”突现,各点位教师提前到达指定位置,班主任带领学生按预定路线有序、快速撤离。仅用1分15秒,全校师生安全疏散到开阔区域,各班随即清点学生人数。
  演练结束后,学校分管安全副校长对本次演练作总结。他要求全校教师务必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严禁野外用火,狠抓森林防灭火安全教育,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育人环境。
  本次演练增强了全校师生防火安全意识,向学生普及火灾逃生知识和技巧,切实提高了全校师生的应急逃生自救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吕承伟)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喜讯】四川省达州中学多位老师荣获四川省微课大赛奖项

下一篇:内江市市中区史家镇中心幼儿园通过市级示范园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