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江阳区“踔厉奋发扬正气 勤廉担当铸师魂”演讲比赛(初赛)活动在城西附小举行

更新时间:2023-03-30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教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转作风、树形象、敢担当、善作为,以优良的师德作风和清廉之风推进江阳清廉学校建设,为江阳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供坚强保证。3月28日下午,附小教育集团、第四学区、第六学区组合开展“踔厉奋发扬正气 勤廉担当铸师魂”演讲比赛(初赛)活动在城西附小举行。
      来自附小教育集团、第四学区、第六学区的10位教师参加比赛。
      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以饱满的热情,声情并茂地讲述一个个生动的教育故事,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理解,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会场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从仪表形象、演讲内容、语言艺术等方面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七名。获得一等奖的三名选手将参加江阳区教育体育系统演讲比赛。
      城西附小参赛选手高丹玲老师结合自身教育经历,讲述真实的教育故事,以真挚饱满的情感,体现廉洁爱生的高尚师德,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看的老师,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教师,要踔厉奋发,勤廉担当,涵养高尚情操,筑牢廉洁底线,为江阳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陈启川)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理县加强教师电教设备设施的使用及管理培训

下一篇:通江县龙凤场镇中心小学开展“结对共建展风采,凝聚合力助春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