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民盟泸州市委到四川三河职业学院调研“黄丝带”帮教工作

更新时间:2023-03-30 浏览量:

发挥学校基地特色 助推“黄丝带”帮教新模
——民盟泸州市委到四川三河职业学院调研“黄丝带”帮教工作
 
  3月29日,民盟泸州市委主委、泸州市政协副主席杜旭林带领“黄丝带·同心帮教”工作组,到四川三河职业学院,调研指导“黄丝带·同心帮教”技能培训基地工作推进情况。泸州市司法局副局长曾绍能、学校副校长陈真、何俊琳、工会主席付维强陪同调研。
  杜旭林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学、实训、办公、宿舍等功能区域,对重点功能区打造以及教学、食宿等的安排和管理予以了特别关注和指导。学校副校长陈真汇报了我校关于基地建设、培训规划、专业设置、课程安排、就业推荐等情况。
  杜旭林从规划框架、整体推进、实际效果出发,对基地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高站位、精准化、持续性、重管理、强实效”等五个方面要求,希望学校充分发挥盟员创办学校的特色和资源优势,建好基地,以技能培训、就业推荐为主线,辅以心理、法律等帮扶,形成“黄丝带·同心帮教”三河模式。
(撰稿:汪志花)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汉市雒城街道检查属地学校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下一篇:内江市市中区学习任务群专题教学研讨活动在内江市第十一小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