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内江市第九小学校召开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3-03-31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作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教师职业道德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3月31日,内江市第九小学校召开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党支部书记、校长李科传达了区委教育工委、区教体局关于“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的工作提示:一要严格考勤制度,严肃工作纪律;二要端正工作态度,提高责任意识;三要加强作风建设,注重工作质效;四要强化监督问责,确保责任落实;五要落实值班值守,提升报告时效。
  结合以上工作提示,联系我校工作实际,推进“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工作的落实,校长李科强调,要以强化“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为契机,全力以赴做好教育教学相关工作。并指出,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工作推进的意义所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学校要紧盯新目标,以学生为中心,落实双减政策,坚持五育并举,革新德育工作、细化教学管理、增强后勤服务意识,以百年大计为基石,争创新成绩,谱写内江九小新篇章。
  本次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推进会召开,使全体教职工提高了自身的觉悟和素质,增强了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责任意识。

(钟润平)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普及安全知识 确保生命安全 || 四川省达川中学安全教育日活动

下一篇:【喜讯】达州中学在全区第九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