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内江市电力初级中学校开展“大手牵小手 爱国卫生一起走”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24-01-12 浏览量:

  内江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为充分发挥教体系统在创建过程中的影响和辐射带动作用,内江市电力初级中学校积极响应号召,以“大手拉小手 爱国卫生一起走”为主题,组织动员广大师生、家长开展了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宣誓签名活动。近日,学校在国旗下举行了“小手拉大手 爱国卫生一起走”的集体宣誓签名活动。校长向大家普及“创卫”相关知识,号召我们每个人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情做起,做卫生城市的践行者和推动者。随后,学生、家长、教师代表依次发言表态,并举行了集体宣誓和签名仪式。
  二是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近日,学校组织部分学生走进学校周边老旧居民小区开展卫生大扫除、创卫动员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或清理楼前楼道卫生,或清除墙体小广告,或向过往住户发放宣传单、讲解创卫工作,小小志愿者们用切实行动积极践行“大手拉小手,共创卫生城”的目标。
  三是开展创卫主题班队会。近日,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围绕创卫主题,自选形式,组织同学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班队会,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家乡的环境情况,增强了学生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心,引领学生积极带动家庭共建幸福美丽文明卫生新内江。(段敏)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汉市第四小学:交警叔叔到校上交通安全课

下一篇:注入新活力 谱写新篇章——渠县第二中学召开干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