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内江一幼开展“前行不忘耕耘人·金龙贺岁暖人心”春节前走访慰问

更新时间:2024-01-18 浏览量:

  一份心意,表达无限祝福;一声问候,道出深深情谊。至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内江一幼服务队成员们在假期前倾巢出动,分批分组走访入户到退休困难教职工和对口帮扶脱贫户们的家中开展春节慰问。

  来到退休困难教职工家中,服务队成员们亲切询问退休教师的身体情况,与退休教师们促膝交谈,忆往昔、谈今朝、展未来,并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在交谈中,服务队成员们还了解到有的退休教师因身体不便在生活中遇到些许困难,大家都积极动手动脑,帮助他们解决麻烦,让他们可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此外,针对在外地的退休教师,服务队成员们也进行了电话关心、视频问候。

  在过去的一年中,内江一幼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政策,认真落实脱贫攻坚工作。在这个过程中,服务队成员感受到脱贫户们的艰辛和努力,也感叹他们的生活变化。春节前,大家携带慰问品和生活用品,走进脱贫户家中,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同时,幼儿园服务队还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让更多人了解脱贫工作的成果和意义,营造全社会关注扶贫、支持扶贫的良好氛围。

(何旭)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汉市小汉小学:把“期末检查+领导调研”化作提质增效行动

下一篇:广汉市三星堆第三学校:师生温暖过“腊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