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逐”梦未来 “球”动童心——叙永县东大街小学第三届校园体育节开幕

更新时间:2024-03-29 浏览量:

3月29日,叙永县叙永镇东大街小学校“‘足’梦未来‘球’动童心”第三届校园体育节开幕。全校师生、家长代表近1800人参加开幕式。
  早上8点50分,入场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校旗队、彩旗队、舞蹈啦啦操方队、体育社团方队、运动员方队气宇轩昂、精神抖擞地从主席台前经过。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该校分管体育工作的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五育并举、全面发展是东大街小学的育人理念,不断努力、不断超越是东小人的奋斗目标。东小已经成为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大家要以此为契机,将“健康东小、足行天下”的体育特色理念牢记于心、外化于行,扎实开展体育运动,让全体师生在东小能够健康快乐的学习和生活。
  接着,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学校负责人宣布东大街小学第三届校园体育节开幕。
  开幕式节目展演开始,舞蹈社团的啦啦操《偶像万万岁》活力满满、体育社团节目同样精彩,一年级的《龙拳小子》展示出孩子们的精气神、二年级的《足球宝贝》尽显运动魅力、三年级的《一路花开》诗意十足、四年级的《灯火里的中国》展现出爱国情怀、五年级的《精忠报国》则气势恢宏。随后,家长代表足球队和教师足球队展开联谊赛,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据悉,本次校园体育节为期4天,专设篮球、足球两个项目。
  一直以来,东大街小学坚持落实“双减”政策,积极组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让孩子们享受运动的快乐,在校园里茁壮成长。(周泽勇)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威远县教育和体育局:严把“三”关 为校园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下一篇:开江中学实验学校举办“创意烹饪,鲜果拼搭”教职工厨艺和水果拼盘比赛